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安办多点发力筑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日期:2022-01-20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一是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安排。区委区政府召开4次安全生产工作会,深入分析研判岁末年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周密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成立了由区委常委带队的5个督查组,深入村组、企业开展综合督查。

二是突出重点,不留死角除隐患。由区安办牵头组织开展了岁末年初百日安全大会战行动,围绕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城市燃气、建筑施工、金属冶炼、水电等重点行业以及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交通运输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累计出动400余人次,检查企事业单位178家次,查出一般隐患46个,罚款0.2万元,约谈企业34家。

三是攻坚克难,齐心协力防风险。区安办成立联合督查组,按照“四不两直”开展督查暗访2次,督促整改问题隐患11个。通过层层动员部署,层层细化分工,层层责任落实,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可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