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应急局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筑牢水电安全“堤坝”

发布日期:2022-03-03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为深刻汲取“甘孜州丹巴县关州水电站‘1·12’透水事故”教训,扎实做好全区水电站安全隐患排查治理,3月2日区经信局、区水务局、区应急局联合组织召开了全区水电企业《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会暨标准化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安办主任、应急局局长梁德强主持,区经信局、区水务局、全区水电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专家等32人参会。

会议一是传达《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转发水利部、国家能源局开展水电站等水利设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全省水电站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及企业近期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区安委办对水电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同时邀请安全专家对企业标准化管理进行了指导;三是区水务局水电监管高级工程师熊治安,结合全区水电安全现状,对水电企业加强管理运营、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四是梁德强同志就严格落实水电企业主体责任,迅速推动全区水电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依法依规完善安全和应急管理,抓紧抓实水电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