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应急局开展“专家会诊”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日期:2022-04-18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我区重大项目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4月11日至15日,区应急局、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市监局和市安全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联合检查与“专家会诊”相结合的方式对枕沙电站等参建单位开展一轮全覆盖安全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现场等方式分别从主体责任落实、制度建立执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等方面对企业进行检查,并就此次检查情况现场进行反馈,提出针对性整改建议。

检查组强调:各建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明确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畅通信息渠道,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管理的主动权。在保进度的同时,一定要把“安全”二字谨记心中,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查找工作不足,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

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56人次,出动检查车辆15车次,检查项目部8家,排查隐患和问题132项,已全部责令限期整改。

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