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应急局“除险保安”全力保障节日安全

发布日期:2022-09-19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除险保安工作部署,切实做好“中秋”“国庆”等重要节假日期间除险保安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区应急局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非煤矿山企业等风险较高的作业场所开展检查,对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培训、日常隐患排查、风险防范措施、应急预案、应急值守、安全设备设施运行、应急器材配备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5人次,检查企业5家次,排查问题隐患5条,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组现场向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落实要求和建议。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风险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工作。二是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的要求,及时发现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生产突发情况信息报送工作。三是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管理意识,规范各岗位员工操作流程。四是强化应急值守,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乐山市金口河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