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20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春节即将来临,为扎实做好我区烟花爆竹旺季期间安全工作,有效管控安全风险,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向好1月16日至1月19日,区应急管理局全覆盖开展岁末年初烟花爆竹专项执法行动。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零售经营场所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是否齐全、有无非法烟花爆竹产品、库存是否超标、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是否到位等;对能现场整改的问题和隐患,全部立即整改完毕,不能现场整改的问题和隐患,及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隐患。同时经营户发放烟花爆竹大宗交易销售登记台账,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及普法教育强调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其严格按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经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此次共检查烟花爆竹批发企业1家、零售店13家,发现问题和隐患14项,已全部整改。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区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有效提升了经营者的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意识。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