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农业农村局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区6月创建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0-07-03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按照乐山市金口河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指挥部关于印发《金口河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6月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局6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制定《区农业农村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实施方案》,确保民族团结进步“进机关”工作顺利开展。

结合“七五”普法、农业安全宣传、农机安全宣传等工作,进一步强化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及民族基本知识的学习宣传。

在进村入户宣讲时,向民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增强农区发展活力,推动农民增收,促进精准扶贫脱贫政策落到实处,使农牧民群众早日脱贫致富;积极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家庭”工作

利用宣传标语、宣传栏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金口河新闻网等网络工具向广大群众及时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相关资料,广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进一步营造创建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