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信访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信息来源:区信访局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切实加强帮扶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助力脱贫攻坚。7月1日,区信访局党支部积极参加永胜乡民主村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眼明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了解新中国的诞生来之不易,了解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付出的艰苦卓绝奋斗。并就脱贫攻坚、村集体增收、村内产业发展、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鼓舞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优异的成绩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村党支部书记童恒云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建设美丽、宜居、文明的新农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