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集中观看《扶贫镜鉴 乐山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警示录》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0-09-28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字号:

2020924日,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会,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扶贫镜鉴 乐山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警示录》,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开展警示教育,促使干部职工深刻警醒、认真反思、汲取教训。

会议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通过警示录得到的教训,结合自身帮扶工作自查自纠,反思是否存在帮扶责任不落实、帮扶不精准、监管不尽责和政策执行不到位等现象,变压力为动力,化被动为主动,举一反三,扎实开展帮扶工作,严防思想认识出现偏差,时刻给自己敲响警钟,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消灭“假扶贫、真糊弄”现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脱贫摘帽后仍丝毫不能松懈,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政府、市委政府、区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四不摘”工作要求。一是要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首位,对脱贫攻坚工作做到不打折扣、令行禁止,把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精准措施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确保任务如期完成。二是要做到真帮实扶,要较真务实做好精准帮扶工作,摸清家底,弄清楚帮扶对象享受的政策、收入来源及巩固短板,要及时完善“四川扶贫”APP内容,上传对应的照片,规范填写帮扶手册,确保脱贫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三是要与帮扶对象建立感情,经常嘘寒问暖,同吃同住同劳动,想方设法解决实际困难,赢得群众的信任,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