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双节将至 护航先行--区市场监管局全力打造放心舒心旅游消费环境

发布日期:2020-09-28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扩大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的社会知晓度,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在我区开展了“紧抓旅游发展年机遇 共创放心舒心消费城市”为主题的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邀请消费者扫描金口河区放心舒心公共二维码、向群众介绍“诚信乐山旅游”微信公众号平台的功能和如何快速维权等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宣讲创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有效提高了消费者对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的知晓率。现场宣传活动制作宣传展板7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图片2

 

 

图片3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金口河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认识,为共同维护我区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消费体验推动我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