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瓦山英才”行动,我区举行延风中学校长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12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为切实加强延风中学领导班子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7日,“瓦山英才”计划-延风中学校长聘任仪式在区委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刘友军及相关市局领导,乐山一中党委书记李火根;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彩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建英,副区长陈怀全出席会议。

 聘任仪式上,刘友军对我区近几年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我区“瓦山英才”计划顺利实施表示祝贺。并就我区基础教育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我区大胆用才,严格管才,高效用才。

 李火根表示,乐山一中将在教育教学、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延风中学全力支持与帮助。同时对延风中学新任校长张伟在教学管理、提高办学质量和传承延风中学传统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

 李彩霞对市教育局及乐山一中一行领导和延风中学新任校长张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教育局和乐山一中给予对我区教事业的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市教育局和乐山一中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口河教育事业发展,助力金口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张伟同志要有政治担当,加强学校管理,结合当前教育教学改革和延风中学实际,开展自主办学,大胆创新,带领延风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同舟共济,砥砺前行,为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郑建英主持聘任仪式,他希望张伟同志到金口河后,能快速进入角色、抓紧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的进程,扎实推进延风中学教育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开创延风中学发展的新局面。

 陈怀全代表区政府为张伟同志颁发了证书。

 聘任仪式还宣读了关于聘任张伟同志为延风中学主要负责人的决定,并与其签订了聘用协议。聘任仪式结束后,我区賡即召开延风中学新任校长见面会。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安江,延风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彩霞对原延风中学校长刘宝安30余年来兢兢业业工作,潜心从教、无私奉献,为金口河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聘任校长张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强调,当前,金口河区正处在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教育至关重要、任重道远。延风中学全体教师要继续发扬学校优良传统,潜心立德树人,切实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奉献给教育事业;学校领导班子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切实提高学校办学水平。

 郑建英对新任校长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要求,新任校长要传承好延风中学良好作风和精神,迅速进入角色,大胆工作,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团结意识,全力支持新任校长工作,全力支持延风中学发展;延风中学领导班子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全新的办学思路、有力的教学方法,奋力推进延风中学提质增效,扎实推进金口河教育事业上档升级。

 会议宣读了区委关于延风中学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原延风中学校长刘宝安,新聘任校长张伟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据悉,延风中学新任校长张伟,男,1983年10月生,四川峨眉人,200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8月参加工作,2019年3月任乐山一中国际部主任,2018年9月援彝派驻到美姑县教育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