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健全联络机制 深化警税合作 ——金口河区“警税协作联络室”揭牌

发布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区公安分局  【字号:

5月17日上午,金口河区警税协作联络室揭牌仪式在区税务局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伟,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潮出席仪式并共同为警税协作联络室揭牌。

谭伟指出,一是要加强协作配合。双方要加强密切配合、互相协作,形成良好协作关系,提高案件办理质效,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二是要加强信息共享。双方要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探索建立警税研判等工作模式,大胆探索实践,及时总结经验,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顺畅进行。三是要加强打击合力。双方要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力量,力破传统协作旧模式,推行制度化、信息化的行政、刑事执法衔接新机制,不断提升打击质效,争取“早开花,早结果”。

“警税协作联络室”的成立,是金口河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金口河“公安+税务”合成打击和防范涉税犯罪格局进入新阶段。

下一步,金口河公安、税务部门将依托“联络室”,进一步建立健全合作机制,推进制度化、信息化、常态化联合办案,畅通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提升打击涉税违法犯罪的影响力和震慑力,规范税收秩序,服务经济发展,构建“人员合成、数据共享、研判共通、手段互补”的共治共管格局。

 

健全联络机制 深化警税合作 ——金口河区“警税协作联络室”揭牌

健全联络机制 深化警税合作 ——金口河区“警税协作联络室”揭牌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