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司法局召开司法所辅助人员入职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字号:

5月23日,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5名司法所辅助人员正式上岗。为引导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金口河区司法局召开了司法所辅助人员入职见面会,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入职辅助人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工作打算。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敏代表局党组致欢迎词,介绍了区司法局的基本情况,并为新入职辅助人员上了“司法行政第一课”,要求新辅助人员切实做到:一是强化政治修养,提升政治领悟力;二是强化法规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三是强化纪检思维,提升廉洁意识;四是强化保密纪律,提升保密意识;五是强化工作纪律,提升纪律意识。廖敏局长希望5名辅助人员,严格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职。要牢记使命,不断进取,以高标准严要求锤炼自己,充分展现出司法行政人的风采。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法律素养,尽快进入角色。要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实践学,认真学习工作职责要求,服从安排、顾全大局,迅速成为一名合格的司法行政工作者,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至此,金口河区5个乡镇实现了司法所辅助人员全覆盖,这对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基础性、保障性作用,进一步提高基层综合治理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