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统计局开展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30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字号:

为扎实推动服务业统计工作,提升部门相关人员服务业统计业务知识水平,奋力推动我区“升规入统”工作,近期,金口河区统计局召开统计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一是讲解增加值核算分析原因。会议重点介绍了服务业统一核算相关知识,从35个指标作为突破,分门别类地介绍核算取数和占比等问题,帮助各行业部门找出差距、找准问题。

二是介绍入库要求寻找措施。结合市统计局升规入统手册和省统计局印发的2022年度审核和2023年月度审核要求,全面细致的为参会人员讲解了企业升规入统的时间、标准要求,切实为我区升规入统工作做好理论指导。

三是强调审核流程突出实效。着重讲解了“升规入统”工作的平台审核程序,明确指出服务业领域入统专业和名录库需准备资料,确保月度和年度入库审核一次性通过,推进我区服务业领域入统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区经信局、区发改局、区文体旅游局等11个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