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民政局开展常态化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23-06-08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落实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我局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我局于2023年6月5日至6月6日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将检查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责任到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把此次大检查作为安全生产的重要任务来落实,由分管领导担负起领导责任,并亲自带队到区福利中心、区救助站、食堂进行督促和检查。

二、检查与整改同步

结合有关文件要求,组织人员对民政服务机构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在检查中发现问题和隐患的,指定专人负责,采取有效措施,能当场整改的,必须当场整改到位,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从自查来看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资料不完善,卫生状况不够好等情况。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通过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确实发现很多隐患和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必须搞好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充分认识到搞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明确责任,加大力度,把民政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扎实、坚持不懈的开展下去,抓出特色,抓出成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