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走进社区宣传创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信息来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字号:

为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营造干净、文明的城市宜居环境,3月26日——28日,志愿服务队走进滨河路社区,对静雅路原粮食局宿舍楼和四合院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引导居民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建设中来。居民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不仅增长了文明知识,还增强了文明意识。

通过这次走进社区的活动,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认同度,为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