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道安办联合多部门督导检查秋冬季道路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9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10月18日至10月19日,金口河区道安委副主任、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聂组织区应急、经信等部门负责人到晋丰矿业、乡镇交管办督导检查秋冬季道路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在金河交管办、和平彝族乡交管办,王聂一行查阅了交管办日常工作台账,并详细了解该镇秋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路面管控、隐患路段治理等工作落实情况。

在晋丰矿业公司,王聂一行传达市道安办关《于加强集装箱货运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治工作的提示函》(乐道安办函202369号精神,并对该公司货物装载工作制度载货车辆出入场(站)登记计重人员工作职责、源头货物装载过磅单等进行了检查。

王聂强调,要加强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健全完善安全实施,切实消除隐患。要强化源头监管,突出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监管,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消除风险隐患。要狠抓农村安全防控,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确保交通违法不出村、不上路,切实增强农村道路管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