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副区长包洪友组织召开百日攻坚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27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1025日,副区长、道安委副主任包洪友组织召开百日攻坚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区道安办、区交通运输局、区财政局、区交警大队、乡村振兴局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目标是审议和推动区道安办在整治隐患方面的进展。

会议区道安办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隐患问题,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重点关注设备维护和文化建设方面的隐患,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包洪友强调:认识到隐患整治是一项长期且系统性的工作,需要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二要多到隐患点进行反复排查,布局策划三要加强内外部的合作与沟通,以确保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