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王聂带队到永和镇交管办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2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112日,金口河区道安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副区长王聂带队到永和镇交管办督导检查工作。

在永和镇交管站,王聂通过查阅工作台账,对各乡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道路隐患、劝导站的运用、日常监管等工作以及各类台账进行督导检查,并听取各乡镇交管站负责人对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道路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王聂要求一要严格落实通安全管理机制,把道路交通安全集中大排查大整治作为当前预防交通事故的重要手段,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举措,切实打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二要乡镇交管站机动车、驾驶人台账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车辆和驾驶人信息,及时健全完善各类基础工作台账。三要组织劝导员、交管员加强学生上下学、红白喜事、赶场天等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车辆交通安全劝导工作。要进村入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针对村民外出时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等现状,向村民讲解其安全隐患及危害性,同时积极发动群众举报超员、违法载人、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广大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