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王聂督导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4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12月4日,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王聂前往和平彝族乡督导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检查中,王聂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沟通交流等方式,对和平彝族乡近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主体在县、责任在乡、延伸到村”的交通安全管理机制,把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的重要工作。二要及时完善和更新各类基础工作台账。三要组织“两站两员”人员加强学生上下学、农村集市、庙会、婚丧嫁娶等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车辆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四要组织劝导员进村入户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引导群众拒绝无证无牌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头盔,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