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我区召开关村片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3-12-08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128日,区政府召开关村片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现场办公会。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王聂主持,副区长任登莲,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卫健局、区公安分局、区交警大队、永和镇等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在实地查看了双金路大渡河二桥至G245线关村桥头沿线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隐患情况,听取了与会各部门前期相关工作汇报和综合整治意见建议后,王聂、任登莲要求:要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研究细化整改方案;要加强配合,相关部门要完善机制、厘清责任,突出重点,狠抓整改,做到不遗余力治“堵”,坚持不懈治“患”;要在学生上、下学时间段区交警大队联合乡镇综合执法,加强宣传教育,不断把道路安全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稳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