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道安委开展春运春节节前道安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2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为确保春节、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21日,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王聂带队到共安彝族乡乡督导检查春节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期间,王聂对共安彝族乡的“十个台账”、隐患闭环整治、红白喜事报备台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询问了乡政府春节期间的工作部署和值班值守情况。

最后,王聂强调:各乡镇交管办要补齐工作中的短板,日常工作要善始善终进行动态监控,切莫有头无尾,形成闭环的工作模式;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增强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风险意识,做好节前周密的安排部署,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