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市道安办督查组到我区开展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4-02-14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214日,市道安办督查组由车柯雨调研员带队到我区永和镇交管办,督查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区道安办主任吴永涛、区交警大队教导员郑钰清等同志陪同督查。

检查中,车柯雨在高速路口查看劝导员在岗在位情况,随后到永和镇交管办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各项工作台账、红白喜事报备制度等。

最后,市道安办检查组对我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确保农村宣传教育提示有效、道路隐患治理到位、路面严重违法管控严实。要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人熟地熟优势,落实乡镇交管员、村劝导员责任,常态化开展精准宣传劝导。压紧压实相关行业部门责任,与属地“两站两员”、农村派出所等分工配合,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加强地区联动、部门联动、高地联动,从预防事故到疏堵保畅,全面形成“一盘棋”工作格局。有力确保了全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了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