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春节期间市道安办督查组到我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4-02-10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210日,市道安办督查组由帅静调研员带队到我区永和镇罗回街劝导站、和平彝族乡,督查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区交警大队、区道安办等同志陪同督查。

检查中,帅静在永和镇罗回街劝导站查看劝导员在岗在位情况,随后到和平彝族乡交管办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各项工作台账、红白喜事报备制度等。

最后,市道安办检查组对我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做好联动管控、路警联巡,严格落实交通安全应急处置和联动协作机制。二要按照市道安办春节要求做好乡镇劝导员上路劝导宣传工作,并发动农村派出所和乡镇交管办、公安交警,及时发现、纠正和检查重点车辆、重点路段、重点时段违法行为;三要强恶劣天气时的交通应急管理工作,充分做好区域联动、物资准备、警力部署、信息发布、分流管制疏导等措施,尤其要做好车辆安全引导工作,全力保障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