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安沛然督查公路治超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8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22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安沛然,深入我区超限检测站进行工作调研。

 区政府副区长彭文巧,区政府副区长包洪友,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聂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检测站站区建设、人员配置、设备配置使用,以及检测站自开始运行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听取相关人员对检测站主线电子预检系统、逃检车辆电子抓拍系统、站内不停车动态检测系统、静态电子复检系统、路警非现场联合执法数据平台等运行情况介绍,重点详细了解主线不停车预检的工作流程、预检称重设备精度、逃检抓拍数据的储存和路警联网传输、大件运输车辆流量及进站检测等情况。

安沛然充分肯定全区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路面治超和科技治超有效结合提出要求按照国家政策安排治超工作,做到交通、公安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积极开展联合执法,形成执法合力,确保全区公路安全畅通。全力建设超限治理非现场执法系统,对全区主要进出路口实行全覆盖,使超限超载车辆在大足无“路”可走。增强政治敏感,做好自身防护和区域防护工作,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增强执法透明度。要加强突发事件预警防控和隐患排查,注意治超站周边货运车辆聚集情况,及时劝导并向相关部门汇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并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