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领取逾期未处理涉案车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6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近年来,大队在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和处理道路交通事故中暂扣了117辆涉案车辆,车辆所有人或持有人至今仍未按规定前来领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一百零七条、《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一百九十七条等规定,现将未领取的117辆涉案车辆相关信息予以公告,请车辆所有人或持有人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请各位车主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持被扣车辆的合法证明乐山市金口河区滨河路三段51号区交警大队补办相应手续,接受处理,返还车辆。逾期仍不来认领的,我大队将依法予以处置,所得款项上缴国库。

特此公告

 

附件:逾期未处理涉案车辆清单

 

乐山市公安局金口河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4326

                                        (联系电话:0833-50223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