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全国“两会”期间王聂带队督导检查 永和镇道安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6   信息来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字号:

36日,区道安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副区长王聂、区道安办主任、区交警大队前往永和镇督导检查道安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王聂通过实地查看对永和镇交管办十项台账进行逐一检查,听取分管领导对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排和部署。

王聂强调:要求永和镇一是两会期间“两站两员”要在上路加强学生上下学、红白喜事、赶场天等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车辆交通安全劝导工作;二是针对督导问题,举一反三,切实落实整改,完善十项台账记录;三是持续开展二、三轮摩托车的宣传劝导,下村入户开展二、三轮摩托车上牌、办证、驾乘等道路安全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