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国道245线乐山市金口河区金河镇至和平彝族乡段复建工程交通管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询意见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号:

为保证该重大行政决策科学合法、公开公正,按照四川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313号)、《乐山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乐府发〔2017〕18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开展决策事项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为保证公众知情权、广泛听取和收集相关利益群体对本工程实施交通管制的意见,以便分析和评估风险因素,现公开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实施交通管制的原由

沙坪一级水电站位于乐山市金口河区境内,系四川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和乐山市“挂图作战”项目,根据沙坪一级水电站工程建设需要,拟对国道245线金口河区金河镇至和平彝族乡段复建工程采取全封闭方式施工。为确保工程安全有序实施,维护正常交通秩序、保障通行安全,需对施工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二、交通管制方案

1、交通管制时间

交通管制时间以最终交通管制的通告为准。

2、交通管制的组织实施

由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作为交通管制责任主体,乐山市金口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乐山市金口河区交警部门、交通部门及施工单位配合,共同派员组成专项交通管制组,负责疏导交通,引导车辆绕行。

3、交通管制方式

交通管制期间,除每日4个放行时段(7:00~9:00、12:00~14:00、18:00~20:00、0:00~3:00)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本项目施工、检查、应急抢险、救护、消防等特殊车辆除外)。

4、绕行方案

7座及以下小型车辆绕行金口河区大渡河左岸双金公路,大型车辆沿G245线定时放行。

5、管制地点

(1)国道245线:下游管制点设在金和大桥右岸桥头下游处,上游管制点设在G245公路桩号K791+780(鲤鱼浩小学下游处)附近,由金口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输局、交警部门、和平彝族乡人民政府具体负责对过往车辆进行劝返、绕行,对违反相关规定的车辆进行处罚。

(2)双金公路:在永和镇官村社区拐角楼、新民村石灰窑、黎明村路口,金河镇双金公路双凤溪桥附近分别设置交通劝导(返)点,由金口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输局、交警部门、金河镇人民政府、永和镇人民政府具体负责对过往车辆进行劝返、绕行,对违反相关规定的车辆进行处罚。

6、其他事项

(1)利用广播电视、公众号、网站等媒体平台对外进行广泛宣传,交通管制点设置标志牌,张贴交通管制公告及绕行指示牌,由乐山市金口河区交通运输局负责。

(2)项目业主应指导施工单位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设计,交通管制点随施工作业移动,尽量缩短管制距离,并在管制路段设置必要的警示标志、限速标志(限速20公里/小时)。

三、征询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国道245线金口河区金河镇至和平彝族乡段复建工程实施交通管制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对本工程交通管制的了解程度;

(2)对本工程实施交通管制可能产生或担心出现的主要影响(周围环境、社会、交通等方面),建议采取的措施;

(3)本工程实施交通管制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

(4)对本工程实施交通管制的态度;

(5)对本工程实施交通管制的其他建设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可通过致电、信函、电子邮件及面谈等方式与本工程交通管制责任主体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联系,发表意见和看法。

(2)注意事项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意见或建议可直接反馈至评估单位,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五、管制责任主体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联系方式

1、管制责任主体

单位名称: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通讯地址:乐山市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和平路143号

联系人:李华江

联系方式:13908135925

2、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

单位名称:四川融智绿色创新城乡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乐山市中区瑞祥路一段1085号锦绣星城商业楼8楼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电话:0833-2127443

QQ邮箱:3456116215@qq.com

六、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