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医疗卫生行业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2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为严厉打击医疗卫生行业领域欺诈老年人违法犯罪行为,整治规范行业乱象,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根据中央、省、、区委统一部署,我局决定开展为期半年医疗卫生行业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为广泛接受群众举报线索,严厉打击医疗卫生机构假借养老之名实施诈骗的违法犯罪行为,现面向社会公布举报范围和方式,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提供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我们将根据举报内容及时进行核实、查办、反馈。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一、举报范围

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为老年人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

二、举报方式

(一)举报热线0833-2775176或18908132728

(二)举报邮箱:lscdc@vip.qq.com

(三)举报信箱:

邮寄地址:乐山市金口河区永和镇官村社区

单位名称:乐山市金口河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

编:614700

(四)举报地点:乐山市金口河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

三、受理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