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市金口河区医疗保障局关于违规使用医保基金典型案例的通报(二)

发布日期:2022-07-26   信息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

1、乐山市金口河区金河镇卫生院违规使用医保基金案

乐山市金口河区医保部门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乐山市金口河区金河镇卫生院存在已死亡人员报销门诊统筹情况行为,涉及违规结算医保基金0.01万元。医保部门依照协议约定,追回0.01万元医院违规结算的医保基金。

2、乐山市金口河区兴新药店违规使用医保基金案

乐山市金口河区医保部门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乐山市金口河区兴新药店存在药师不在岗、医保结算无销售明细、医保结算明细与销售明细不一致、处方药品销售无处方留存的行为,涉及违规结算医保基金0.08万元。医保部门依照协议约定,追回0.08万元医院违规结算的医保基金并处一倍违约金。

3、乐山市金口河区罗友琼药店违规使用医保基金案

乐山市金口河区医保部门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乐山市金口河区罗友琼药店存在医保结算无销售明细、处方药品销售无处方留存的行为,涉及违规结算医保基金0.03万元。医保部门依照协议约定,追回0.03万元医院违规结算的医保基金并处一倍违约金。

4、乐山市金口河区佳屹药堂违规使用医保基金案

乐山市金口河区医保部门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乐山市金口河区佳屹药堂存在药师不在岗、医保结算无销售明细行为,涉及违规结算医保基金0.01万元。医保部门依照协议约定,追回0.01万元医院违规结算的医保基金并处一倍违约金。

5、乐山市金口河区迩康药店违规使用医保基金案

乐山市金口河区医保部门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乐山市金口河区迩康药店存在药师不在岗、医保结算无销售明细、医保结算明细与销售明细不一致行为,涉及违规结算医保基金0.01万元。医保部门依照协议约定,追回0.01万元医院违规结算的医保基金并处一倍违约金。

6、乐山市金口河区子渟药店违规使用医保基金案

乐山市金口河区医保部门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乐山市金口河区子渟药店存在药师不在岗、医保结算无销售明细行为,涉及违规结算医保基金0.28万元。医保部门依照协议约定,追回0.28万元医院违规结算的医保基金并处一倍违约金。

7、乐山市金口河区红宁药店违规使用医保基金案

乐山市金口河区医保部门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乐山市金口河区红宁药店存在药师不在岗、销售处方药无处方留存、医保结算明细和销售明细不一致行为,涉及违规结算医保基金0.16万元。医保部门依照协议约定,追回0.16万元医院违规结算的医保基金并处一倍违约金。

8、乐山市金口河区盛玲药店违规使用医保基金案

乐山市金口河区医保部门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乐山市金口河区盛玲药店存在医保结算无销售明细行为、医保结算明细与销售明细不一致行为,涉及违规结算医保基金0.04万元。医保部门依照协议约定,追回0.04万元医院违规结算的医保基金并处一倍违约金。

9、乐山市金口河区杨光明药店违规使用医保基金案

乐山市金口河区医保部门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乐山市金口河区杨光明药店存在药师不在岗、销售处方药无处方留存行为,涉及违规结算医保基金0.04万元。医保部门依照协议约定,追回0.04万元医院违规结算的医保基金并处一倍违约金。

10、乐山市金口河区云济药店违规使用医保基金案

乐山市金口河区医保部门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乐山市金口河区云济药店存在医保结算明细与销售明细不一致行为,涉及违规结算医保基金0.05万元。医保部门依照协议约定,追回0.05万元医院违规结算的医保基金并处一倍违约金。

11、乐山市金口河区金匮药店违规使用医保基金案

乐山市金口河区医保部门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乐山市金口河区金匮药店存在医保结算无销售明细行为,涉及违规结算医保基金0.08万元。医保部门依照协议约定,追回0.08万元医院违规结算的医保基金并处一倍违约金。

12、乐山市金口河区康润药店违规使用医保基金案

乐山市金口河区医保部门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乐山市金口河区康润药店存在药师不在岗行为。医保部门依照协议约定,发出限期整改通知。

13、乐山市金口河区李红药店违规使用医保基金案

乐山市金口河区医保部门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乐山市金口河区李红药店存在药师不在岗、2019-2021年大额登记台账未留存行为。医保部门依照协议约定,发出限期整改通知。

14、乐山市金口河区牟海欧药店违规使用医保基金案

乐山市金口河区医保部门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乐山市金口河区牟海欧药店存在医保结算无销售明细、处方签医师未及时签字行为,涉及违规结算医保基金0.01万元。医保部门依照协议约定,追回0.01万元医院违规结算的医保基金并处一倍违约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