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凝心聚力 抓好开局
发布日期:2021-08-30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凝心聚力  抓好开局

——区教育局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1

8月28日,金口河区2021年秋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在区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远兴主持,局机关各股室、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先云仲、葛丽琼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详细安排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课后服务、“双减”政策落实、学前学普、教育教学、开学准备等工作。

付远兴对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精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各中小学、幼儿园要提高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压实责任,细化方案,科学组织,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坚定教育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充分肯定上学年取得的成绩,正视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抢抓教育发展机遇,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坚定教育发展信心和决心。三要全力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勠力奋进担当,着眼于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上好学”实际问题,统筹推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积极落实教育惠民政策,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