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委常委付爱龙调研全区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6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2

9月24日,区委常委付爱龙到区教育局调研全区教育工作。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教育局局长付远兴汇报了全区教育工作发展情况。

1

调研中,付爱龙充分肯定了全区广大教职员工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定教育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增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着力解决好短板弱项,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要坚持“五育并举”,认真落实“双减”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三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不断完善学校规章制度,强化安全教育,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广大生安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五要抓好人才招引和培养,提升教师道德修养,增强教师综合素质,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