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教育局组织召开2021年秋教育基建财务后勤资助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914午,区教育局在教育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金口河区2021教育基建财务后勤资助工作培训会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远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局属各业务单位总务主任、财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1

会上,付远兴要求各财务工作人员,一是要正视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二是准确把握财务知识,提升业务能力。三是要抓好财务工作落实,执行相关政策。他强调,各财务工作人员,要增强财务意识,廉洁自律,严格按规矩办事,为领导当好参谋,严格执行财经制度。

培训中,财务股室负责人万井琼做了《规范财务管理,加强廉政建设》的专题培训。她强调,学校要规范财务管理,严格执行财务制度,遵守财经法规,坚持原则,清正廉洁自律,勤俭节约办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区教育局会计中心、资助中心、财务后勤相关工作人员对财务、后勤、资助等常规业务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各单位财务人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廉政觉悟,理清了2021计财工作的思路,为圆满完成2021年秋财务后勤资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