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精准培训 迎接督查
发布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10月13日,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在延风中学会议厅组织召开市政府对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迎检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付远兴主持。全国中小学教育督导评估专家李文林做专题培训。

各乡镇分管教育领导、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资料员、教育局班子成员、教育局股室负责人、教育局局属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各社区负责人、区督学、学科类培训机构负责人70余人

2

培训会上,李文林就“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落实教育优先发展”、“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统筹落实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任务”、“保障和促进教育公平情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加强各级各类学校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巩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阵地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打造良好教育生态情况”、“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和学校规范管理情况”等九大督查内容,39个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详实具体的指导培训。培训中李文林紧密结合在其他区县督查中出现的案例,让与会者更深入理解自查自评工作应当注注重的细节,更加明白资料收集整理的有效方法。

本次培训内容全面,要求明确,操作性强,对我区开展全面自查自评和做好市级督导检查评估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迎接市政府的督导检查指明了方向,打开了思路,找准了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