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梦想启航--走出大山看世界” 公益游学活动走进我区新河小学
发布日期:2021-10-21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10月20“梦想启航--走出大山看世界”公益游学活动走进我区共安彝族乡新河小学。

1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主办,交通运输厅、省卫健委、省煤田地质局、省冶金地勘局、省供销社、峨影集团、省监狱管理局、四川体职院、四川科技馆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实施的目的在于积极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激发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振兴家乡学习科技本领的内生动力。

公益游学以“智志振兴”为主题大篷车到校方式,围绕“梦想”“科普”“健康”三大板块开展一系列活动

2

3

4

大篷车外,一个个用橙色箱子装着的“科普小实验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压力测试、小球运动、眼球科普、VR虚拟技术等科普实验装置……每种科普小实验都强烈吸引着该校学生。

“科普实验,让我感受到现科技的神奇力量。年级的段川美同学在参加完活动后兴奋的说。

大篷车这一环节让孩子们挺感兴趣,孩子们没有太多机会接触到这些课外的知识今天的活动,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该校老师朴云香感叹道。

通过互动演示、动手操作,举办“生长发育”等方面一对一诊疗及健康讲座,篮球友谊赛,观看红色主题影片等内容,切实激发了乡村学童科学求知欲望,增强了其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自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