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沙湾区教育局领导看望慰问在我区支教教师
发布日期:2021-10-21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10月20日,乐山市沙湾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曹玉娟一行看望慰问远离家乡奔赴金口河区和平小学支教老师黄学清和梁红金口河区教育局副局长葛丽琼的陪同看望慰问

1

“周课时多少节?”

“新的工作、生活习惯吗?”

“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

……

慰问活动中,曹玉娟深入了解支教教师工作生活情况。

曹玉娟对支教教师优良的敬业精神、认真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业务素质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支教教师取得的优异教学成绩表示满意。她希望支教老师安心工作,虚心学习,互通有无,要用自己的知识和能力支持金口河的教育。同时,和平小学给予支教老师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

2

双方领导还共同探讨交流在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方面的经验、想法和思路,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