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浙江理工研支团开展“暖冬行动”,情暖师生心
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2021年11月16日,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吉星小学开展“暖冬行动”爱心捐赠仪式。本次捐赠的围巾由浙江理工大学16级校友叶俊岑、全俊翔提供,共捐赠188条,为该校师生送上了温暖。

1


捐赠仪式上,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代表王梓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暖冬行动”的内容,并在仪式上对捐赠围巾的叶俊岑、全俊翔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王梓浩希望同学们能够知道,除了自己的家人、同学、朋友以外,在遥远的大山之外,也有许多素未谋面的爱心人士在关心着他们。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严以律己,不要辜负爱心人士对同学们的期待。

该校副校长谢文毅在仪式上对爱心人士的无私捐赠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将感恩之情化为动力,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长大以后回报社会。

2

泛黄的杏叶在枝头微微飘动,凛冬的寒意在天际快马加鞭,但是来自大山之外的冬日温暖已先到一步。本次的爱心围巾捐赠仪式,为这个注定温暖的冬天,书写了充满期待的序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