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市两家公司情系山区孩子,爱心捐赠助成长
发布日期:2021-11-03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到:

为减轻贫困学生家庭负担,近日,乐山市嗨宝贝责任有限公司和乐山市百盛海天有限公司在金口河区金河镇小学举行了“情系金河、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3

捐赠活动上,金河镇新坪村驻村干部以及金口河区税务局联系两家公司为该校30位同学提捐赠了学习用具、图书、奶粉等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金河镇教育事业发展。

1

孩子们收到新书包、文具格外高兴,爱不释手。这些物资既承载着爱心企业对教育的关心与关注,也承载着孩子们的快乐与梦想,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金河镇副镇长张清代表金河镇向爱心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学生们好好学习,长大后努力回报社会。

2

学生代表汪玉欣同学也代表全体受捐助同学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刻苦努力。

此次捐赠活动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祖国和谐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一定把这份关爱化作学习中的不竭动力,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努力争取最优秀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