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网格化培训会总结

发布日期:2022-06-15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以“网格”服务“民生”

为深入推进全区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开展,切实发挥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实效,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质量。2022年6月15日,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全区网格化环境监管业务培训会议。生态环境局总工、执法大队大队长胡平,大气、水、监测站、污防、执法大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网格化监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655281498(1)


培训会上,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对《乐山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进一步明确了三四级网格(乡镇、村组)的主要任务、如何做好畜禽养殖、建筑工地扬尘、秸秆焚烧、农村污水治理等巡查工作等内容开展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级网格要提高站位,切实履行好网格化环境监管责任,要以“网格”服务“民生”的理念,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强化日常巡查,完善情况上报机制,处理突发环境事件,化解环境信访投诉,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急切的环境问题。


                     乐山市金口河生态环境局
                         2022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