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简报

发布日期:2022-06-23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金口河生态环境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

党代会精神

近日,乐山市金口河生态环境局特邀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大会代表、乐山市环境科学研究所工程师杨露对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宣讲,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

杨露工程师为大家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市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同时围绕省党代会工作报告,将大会主题、五年来四川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以浅显易懂的事例、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阐述,对大会精神做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同时分享了自己深刻的心得体会。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生态环境部门的基层工作者,必将进一步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岗位、高标奋进、开拓创新、接续奋斗,努力多做贡献,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四川家园更加美丽宜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