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青春同行,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发布日期:2022-06-15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青春同行,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生态兴则文明兴。少年是新中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是绿水青山的见证者,也是美好未来的缔造者,更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小小行动者。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绿色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守护。近日,金口河生态环境局组织永和一小学生代表来到区污水处理厂、枕头坝一级水电站生态鱼道参观学习。

6月9日下午,在金口河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樊成瑶、总工程师胡平的带领下,永和一小的学生代表们来到了位于和平彝族乡桠溪村的城市污水处理厂,现场参观了曝气池、沉淀池、进出水口等,用显微镜观察了污水中微生物形态,讲解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解污水处理的程序及工艺。同学们边走边看边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节约用水,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水环境。当天,同学们还来到枕头坝一级水电站生态鱼道参观学习,现场观看生态鱼道宣传片,听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开展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情况。随后,还进行了现场增殖放流鱼苗活动。“保护生态环境资源,从我做起。今天能够来参观学习,我非常开心,我回到学校也会把所见所闻告诉其他同学,和他们一起共同保护地球生态环境资源。”永和一小五年级学生易紫玉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