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领导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9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字号:

金口河区领导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5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率队对我区污水处理、道路扬尘等生态环境工作进行督查,先后前往金河镇、永和镇污水处理厂,共安彝族乡城乡一体化供水厂、和共路段等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我区污水处理和道路扬尘的状况。针对乐山电视台曝光我区和共路扬尘问题,随后召开了和共路扬尘整治联防联控工作会。

区政协主席何东明主持了会议,会议观看了乐山电视台曝光我区和共路扬尘污染问题专题片,区政府副区长陈怀全对和共路扬尘整治问题作了安排部署,要求要以最严格的措施、最高的标准、最快的时间全面完成整改,并常态化保持。

魏端要求,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第二轮央督,正确认识扬尘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坚决把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的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市区部署决策得到强有力的贯彻执行;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细化扬尘治理各项标准,明确扬尘治理措施,按照标准严格落实好防尘抑尘措施,精细管控扬尘污染。要联防联控,乡镇、部门、企业要共同发力,狠抓扬尘治理工作落实,齐心协力,全力打好这场扬尘治理攻坚战;要严格执法,立查立改,对达不到扬尘治理要求的要立即行动,督导检查、及时移交、及时查处,要网格监管,快速处理,加强网格化环境监管和日常巡查,建立扬尘污染防治快速处置机制,做到“及时发现—迅速上报—快速处置”的要求,确保我区扬尘治理形势持续稳定。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彦,区政府副区长陈怀全,区政府副区长白作毅,区级相关部门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拟稿人:邱于娟

核稿人:樊成瑶

联系电话:139813996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