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传承发扬铁道兵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1   信息来源:区文化旅游开发服务中心  【字号:

202011-12月换岔三车间、中铁十八局等企业组织青年职工在铁道兵博物馆开展“党建引领促生产,攻坚决胜战成昆”等主题党建活动。

在馆内,一座座雕像、一个个勋章,都生动再现了铁道兵部队从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到和平时期所走过的丰功伟绩,都凝聚了铁道兵们敢于拼搏、无私奉献、攻坚克难、连续奋战的无畏和勇气。参观人员感受着铁道兵战士以“劳动光荣,当铁道兵光荣!”和“汗水溶化千层岩,风枪打通万重山”的英雄气概和一代又一代用血汗和智慧铸就的“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风餐露宿,沐雨栉风,铁道兵前无困难”的铁道兵精神。

瞻望那段难忘的岁月,青年职工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从历史积淀中汲取新时代继续前行的动力,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