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传承革命精神 践行伟大号召

发布日期:2020-12-24   信息来源:区文化旅游开发服务中心  【字号:

近日,中国国电流域下游团支部纪念12.9运动主题团日活动在铁道兵博物馆召开以及市人民医院一行人来到铁道兵博物馆参观学习铁道兵精神。一同感受铁道兵“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核心内涵。

博物馆展厅内还原了当年施工隧道、工地、窝棚等场景,墙壁上是一条条在不同恶劣的环境中锤炼出来的豪言壮语:“野战军打到哪里,铁路就修到哪里”,“人民铁军”。他们游历于一个个展厅,就像穿行于历史的隧道,时空交错间,一下子把人带回到那铁锤叮当、劈山斩石、战天斗地的年代。

在“开山筑路、功勋卓著”板块,博物馆讲解员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修建老成昆线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引起了一行人的深深敬意。

参观结束后,中国国电流域下游团支部团青和市人民医院一行人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国电工作、医疗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201223154913

微信图片_202012171725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