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大渡河金口大峡谷景区 “五一”假日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3-04-26   信息来源:区文化旅游开发服务中心  【字号:
2023年五一节将至,为使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文明、舒心的假期,大渡河金口大峡谷景区温馨提示您:
一、景区游览须知
1.铁道兵博物馆闭馆。铁道兵博物馆正在开展施工建设,暂不开放。
2.“大峡谷号”乘船须知。当日航班出行时间请咨询景区咨询中心,如需购票请自行前往景区现场购票;登船后请正确穿戴好救生衣。
二、游客注意事项
1.行程安排要合理。提前查询微金口河公众号,关注当地天气预报、交通管制、住宿预订等信息,合理规划出游路线和时间,错峰出行,尽量避开假期客流高峰引发的拥挤,避开交通拥堵路段、时段。
2.安全意识要增强。遵守各类安全提示提醒,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不在危险地段逗留,不在有防火提示的地方吸烟、烧烤、燃放鞭炮或使用明火,不携带火种进入林区。不前往未开发、未对公众开放的区域开展徒步、露营、野炊等野外旅游活动,确保人身安全。
3.文明旅游要践行。遵守景区公共秩序、安全警示和文明公约,爱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不私刻乱画、随地乱丢垃圾;尊重本地风俗民情、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践行“光盘行动”,按需点餐、节约就餐,杜绝餐饮浪费。
4.纠纷维权要依法。若遇假冒伪劣商品、低价游陷阱、强买强卖等旅游服务消费纠纷时保持冷静,倡导理性、冷静处置,留存票据、照片、视频等证据,及时拨打区0833-2711985、0833-2716009进行咨询或投诉,采取合法手段维护正当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