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七一”慰问,区领导把温暖送进党员心坎

发布日期:2020-07-01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真情。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七一”前夕,6月29日,区委书记张建红,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分别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优秀人才党员、抗疫一线工作者和帮扶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彩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袁彦,区委常委、副区长马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眼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秦红兵,区政协副主席韩廷芬随同慰问。

“辛苦啦!希望你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区妇幼保健院,张建红看望了优秀人才党员廖明华,并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张建红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务人员主动请缨、奋战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在永和镇新乐村,张建红实地查看了新乐村蜂蜜加工厂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优秀党员张兰清,得知张兰清在村建制调整改革离任之际,仍然在村上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村级公益事业,张建红表示肯定,并勉励他继续发挥余热,多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带领老百姓增收致富奔小康。

慰问期间,张建红还分别看望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党员袁君舟,帮扶干部沈忱等,向他们送去了党的殷殷关怀和深切祝福,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段俊辉一行来到金洋小区,看望老干部、老党员童泽洪。段俊辉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段俊辉十分高兴,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随后,段俊辉一行来到金河派出所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张云泉。张云泉是金河派出所所长,党龄27年,基层奉献30余年,段俊辉与他亲切交谈,了解到张云泉在疫情防控期间,24小时驻守一线、坚守安全防线,段俊辉充分肯定他在疫情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辛勤付出,并勉励他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服务群众,保一方平安。

慰问中,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接下来,一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为金口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马紫云陈磊/文图)(编辑:陈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