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唱支红歌给党听 坚定信念跟党走——区委办机关党委献礼99周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信息来源:区委办公室  【字号:

7月1日,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9周岁华诞。回顾99年风雨岁月,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接续奋斗中壮大,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区委办机关党委召开组织生活会,目的就是一起共忆入党初心、共庆党的生日,在不断回望中激发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

区委书记张建红,区委副书记孙建、王武平,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秦红兵,一支部、二支部、区档案馆支部共计28名党员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

追溯使命话初心生日贺卡留印记

2


3

会议对三季度入党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区委书记张建红同志给8位三季度入党同志发放生日贺卡和读本《共产党宣言》,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区委副书记王武平等3位党员代表敞开心扉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畅谈成长历程,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他们对党始终如一的热爱和忠诚。

4

区委副书记王武平分享入党初心、畅谈成长历程

专题党课提境界凝聚力量添活力

区委书记张建红同志以《实干担当创一流奋发有为当表率》为题,回顾了99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历史、追忆革命岁月,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激情澎湃的党课,让我们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上的升华洗礼。

5

区委书记张建红为区委办机关党委上专题党课

建红书记强调,区委办是区委工作的“最初一公里”,要充分发挥好首脑机关作用,当好“军师”参谋作用,自觉肩负起区委交付的重任,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当好区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持之以恒践行“五个坚持”,向更高的标准找位置、定目标,以更严的要求打头阵、争先锋。努力打造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全面过硬的表率机关、模范机关,为全区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红歌唱响献党礼重整行装再出发

走过了99年的光辉历程,久经风霜越发光芒的党让我们更加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8名党员同志唱响时代主旋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洪亮、充满激情的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一首经典歌曲旋律铿锵,饱含深情,充分展示了党办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时刻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拼搏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进区委各项中心工作落地落实贡献全部力量。

6

唱响时代主旋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