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全力以赴迎大考,段俊辉检查指导我区2020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 7月6日,高考前夕,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率队深入延风中学考点,检查我区2020年高考备考工作。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高考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备考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在延风中学考点,段俊辉详细了解了高考网络监控平台运行、试卷保密管理、考场布置、学校周边环境治理等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备用隔离考场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今年的高考是在非常时期举行的高考,家庭、社会、政府都高度关注。”段俊辉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服务和保障,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规范、顺利有序。

段俊辉强调,高考是考生人生中的一次重要经历,2020年高考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进行,对高考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确保全区高考平安顺利进行。要突出抓好试卷保密、卫生健康防护、考风考纪、应急处置等各环节工作,特别是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健全完善发热考生应急处置方案,安排好隔离教室、医疗人员、防护设施,确保考生健康平安。要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帮助考生调整考前心态,做到张弛有度、轻松上阵,发挥出最佳水平。

据了解,2020年夏季高考于7月7日至7月10日举行,金口河区设延风中学1个考点,共有考生206名,普通考场8间,发热考场3间;目前,我区考点以及所有考场疫情防控措施均已按标准落实到位。(陈磊/文图)(编辑:陈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