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张建红率队深入金河镇、永胜乡视察指导抢险救灾工作,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发布日期:2020-08-20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 8月19日,区委书记张建红率队深入金河镇、永胜乡受灾较为严重的村落,实地查看受灾群众转移安置、水毁道路抢修、群众房屋受损、应急抢险等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的干部群众,现场指导抢险救灾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建英随同前往。

“目前安置了多少群众?生活有没有保障?还有什么困难?”在金河镇受灾群众安置点,张建红认真翻阅安置登记表,仔细询问群众受灾情况、安置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受灾安置群众,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灾害困难,坚定重建家园信心。她同时强调,要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按照“五有三防”要求,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千方百计把受灾群众安置好、保障好、服务好。

在巡视灾情期间,看到每个受灾点位都有领导干部和抢险救灾人员的身影,张建红表示欣慰,对大家不畏艰险,连续奋战,夜以继日,主动参与抢险救灾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在灾难面前,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奔赴抢险救灾一线,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服从统一调度指挥,齐力科学沉着应对,有效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充分彰显了金口河党员干部“铁军”形象。

张建红强调,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战时”状态,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千方百计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要全力做好受灾群众过渡安置工作,采取投亲靠友,集中安置等方式安全转移群众,切实保障好受灾群众的急需生活物资。加要继续加强警戒,加大对重点区域、重要部位、重要设施的动态巡查力度。要集中人力物力,加快抢修水毁道路、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尽快恢复正常。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不怕疲劳、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继续打好抢险救灾这场“硬仗”,确保抢险救灾工作取得最终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