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致敬榜样!金口河区2020庆国庆迎中秋晚会暨首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9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德耀金口河,共圆中国梦。9月28日晚,金口河区2020庆国庆迎中秋晚会暨首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区体育馆温情上演,隆重表彰10名道德模范和14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区委书记张建红,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区政协主席何东明,区委副书记孙建、王武平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县级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张建红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受到表扬的道德模范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她说,受到表扬的10名道德模范和14名提名奖获得者,有着感人至深的事迹,集中展示了金口河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当代金口河人的精神风貌,是最美的金口河人。希望各位道德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一个模范带出一群模范,形成金口河精神文明建设的“森林效应”。希望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热爱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将道德之光汇聚成海、让崇德向善蔚然成风,为金口河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孙建宣读了《关于表扬金口河区首届道德模范的决定》。

致敬身边榜样,凝聚奋进力量。颁奖仪式分为“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助人为乐”“敬业奉献”五个篇章进行,采用播放事迹短片、介绍人物事迹、现场采访交流、宣读致敬词、少先队员献鲜花及穿插文艺表演等形式,将道德模范们感人至深的故事娓娓道来。颁奖仪式还盛邀金口河区首届“文明市民”姜万容和第四届“文明市民”许烈、李建兵、张福华、时天云与区领导共同为获奖者颁奖。

敬业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靳帅,李俊凯;卢平,余际华,王霁,周朝荣。

助人为乐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欧建君,廖邦利;张碧辉,廖凝伶,朱天林,居虎。

孝老爱亲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陈元娥,赤惹杨林;杨洪军,廖联芝,魏定伦,王六清。

见义勇为模范获得者:张开平,然拉布哈。

诚实守信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王联军,周琳娜;孙超,郭辉。

24位从自金口河各行各业涌现出的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身披绶带,依次上台接受表彰。他们以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道德情怀,见义勇为、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以诚待人、守信践诺的为人品格,敬业奉献、勤勉干事的职业操守,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至美真情,彰显了人间大爱,感动着他人,温暖着金口河。

在颁奖典礼现场,看着道德模范的事迹短片,聆听着感人的现场采访,台下观众的情感也随之起伏,被道德模范的故事感动着、震撼着。那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

活动中穿插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场演出时而热烈欢快,时而深情庄重,表达了新时代金口河人民内心由衷洋溢的幸福感,奏响了文明有礼、和谐奋进的时代主旋律,为迎接国庆、中秋双节,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据悉,金口河区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份启动,全区各乡镇(社区)、部门、行业广泛参与,先后收到各基层单位推荐候选人87名,经群众推荐、层层遴选审核、社会公示监督等环节,最终评选出道德模范10名和道德模范提名奖14名,他们作出贡献大,群众口碑好,事迹突出感人,体现了崇高精神,具有典型示范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