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解放思想再出发 乘风破浪谱新篇-金口河区2020年度年轻干部铸魂工程暨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对象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0-09-21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九月扬帆季,乘风破浪时。9月18日,金口河区2020年度年轻干部铸魂工程暨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对象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来自金口河区的40名优秀年轻干部圆满完成了为期12天的学习任务。放眼此次培训,信仰之基深植固立,干事之风强劲有力,奋起之姿气势贯虹,参训的干部们将回到各自的岗位上扬帆再起新航。

在结业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郑建英代表区委向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培训教学管理付出心血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无止境,终身学习是时代的要求。培训结业不是终点,只是人生的一次短暂加油站,希望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不忘组织的关怀,常怀奋进之心,不辱优秀的名号,常怀厚德之心,不忘心中的初心,常怀律己之心,不越权力的底线,在返回各自的岗位后铆足干劲努力工作,学以致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回报社会。

18场专家讲座,6期学员论坛,5处现场观摩教学,1次红色教育洗礼,1次警示教育观影...为确保本次培训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培训班在12天里排定了思想理论、社会治理、舆论宣传、乡村振兴、转型升级、党性教育等多方面教学课程,既有课堂理论学习,又有现场体验教学,既有结构化研讨,又有团队拓展,既注重锻炼坚强党性,又注重增长知识才干,真正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学习盛宴”。尤其是在兄弟区县开展的现场教学,让大家深刻领悟到了“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的重要性,碰撞出了推动金口河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激发出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当前金口河正处于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只有认清大局、把握大势才能科学谋事。”培训期间,学员们听报告,看现场,谈体会,和专家交流,从集体学到互动交流学,从一人讲,大家听,到人人讲,大家谈……大家在“该干啥”上精准定位,在“怎么干”上谋划支招,在“干成啥”上明确目标,为返岗后的工作找到了行动指南。“我们要以更大工作热情和责任担当,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之中,用高质量绿色发展促进金口河不断前行,为实现‘11357’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学员们纷纷表示。

解放思想再出发,乘风破浪谱新篇。短暂的高校培训结束了,相信参训的年轻干部们将以这次递进班为起点,以从严从实的作风,以敢闯敢拼的气魄,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热情和力量奉献给金口河,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区委“11357”战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个人成长的“黄金期”书写一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